摄影 画画画 手账3年生 欧美圈狗 属性杂

Q:有没有一个最让你尊敬的老师?我觉得现在这样的老师越来越少了,给我灌输代码的家伙都好冷漠T^T

很遗憾 首先我就不是一个喜欢凑在老师身边和他们关系密切的家伙 在我所有的学生时代(包括现在)没有也遇上任何值得去【尊敬】的老师。

教书能力不错老师,有的。—— 但这种老师一般也很爱往上爬

有点点喜欢的老师 一两个吧 。。。。。。

值得尊敬我觉得实在无法找出来==

哎,要我举出讨厌的老师例子倒是有很多ORZ

教书这个职业到现在我的觉得整体上就变味很多

还是 靠自己吧 哎。


评论

© Augest_OOlizzyXX | Powered by LOFTER